close
「台灣14歲」?正妹Elena Lan年齡讓網友直呼「我可以」

「台灣14歲」?正妹Elena Lan年齡讓網友直呼「我可以」

除了美食觀光、廟會活動外,台灣也誕生了許多正妹。

台灣14歲」這位正妹年齡讓所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「原來她真實年齡23歲?太猛了吧!」

這正妹照片被PO上網路上,Elena Lan有可愛的臉蛋,但令人難以想像她的年紀完全無法聯想。此外還在網路直播的她已經是很有知名度,臉書也經常上傳美照,讓她的追蹤粉絲越來越多。

Elena Lan年齡的美貌不僅讓她在國內有眾多粉絲,照片被人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廣泛回響。許多網友直呼「台灣是不是專出這種正妹」、「眼睛好有靈氣」、「台灣的月亮果然比較圓…」、「這…我可以」 、「萌!!的可愛,我才不管她是不是23歲」 、「完了!!我戀愛了」 。

<其它廣告>

SE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程包行實體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